http://s3.ifengimg.com/2018/02/08/cdc132ef16ef605e20c1edf2da0de4a3.jpg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别浪费了亚洲的“名校桥梁”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子女教育,是绝大多数中国家庭移民海外的首要原因。马来西亚的教育资源虽难以匹及英美加澳等热门留学国家,但近几年却越来越多中国家庭为了子女教育购房移居马来西亚,看上的便是他们鲜为人知的教育优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8-51380217_0.shtml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别浪费了亚洲的“名校桥梁”

凤凰网房产
2018-02-08 16:10

  子女教育,是绝大多数中国家庭移民海外的首要原因。马来西亚的教育资源虽难以匹及英美加澳等热门留学国家,但近几年却越来越多中国家庭为了子女教育购房移居马来西亚,看上的便是他们鲜为人知的教育优势。

马来西亚教育多方优势

一、留学费用相对低廉

学费每年2-3万马币,折合人民币4-6万;
生活费是全亚洲最低的国家之一,费用比较低廉,物价指数不高,每年约2-3万人民币。

二、马来西亚是亚洲最繁荣的国家之一

与中国的经贸与合作持续稳定发展,是中国在世界上的第十大贸易伙伴国。近几年来经济形势稳定,失业率低;
在本区域国家中马来西亚的生活水平较高,它拥有最现代化的基本设施和设备,其中吉隆坡国际机场为亚洲第二大机场。

三、地理位置和气候

马来西亚离中国距离较近,北京飞往马来西亚仅需6小时。
马来西亚的气候是“终年皆是夏,一雨便成秋”,给人舒爽及温和的感觉,而且气候宜人,年均温度在22°~32°。

四、教育水平

马来西亚拥有最佳开发及高水平的教育系统,无论上公立或私立学院,都是一个以合理价格获得国际教育的理想地方。

五、医药设施

马来西亚拥有最高效率的卫生系统,这里的医药费用较为低。

六、留学环境好,教育水平高,专业丰富,学位国际认可

马来西亚政局稳定,华人占比为27%,无“排华”情绪;
教育受中国教育部认可,并为国际认可,特别是电脑科技、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工商管理等领域,具有世界和亚洲领先水平。

七、学费低廉,无雅思\托福要求、无高考成绩要求,择优录取

马来西亚的院校是全英文授课,是英国留学花费的三分之一,大大减少了学生和家庭的经济负担和心理负担;
学生没有雅思\托福英语成绩也可顺利申请,学生到大学后,参加大学组织的英文测试,根据考试成绩安排英文学习时间,成绩合格可直接进入大学一年级学习。

八、容易申请

免费申请,申请成功率高,签证率高,无需经济担保。

马来西亚是亚洲最繁荣的国家之一,与中国的经贸与合作持续稳定发展,每年的增长幅度超过30%,是中国的贸易伙伴国。据研究机构的调查结果,马来西亚在海外有大量的产业,多数聘用外籍雇员管理,这为在马来西亚受过高等教育的高素质外籍毕业生提供了较多的就业机会。总之,去马来西亚接受教育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更多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办理详情咨询:400-990-867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第二家园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