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3/02/1f97bd81e874dad5eabd57f38d29297c.jpg
马来西亚预计最快在2020年将进入5G时代!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比起发达国家的手机网络速度,马来西亚网速的水准还有待提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02-51395194_0.shtml

马来西亚预计最快在2020年将进入5G时代!

凤凰网房产
2018-03-02 10:01

比起发达国家的手机网络速度,马来西亚网速的水准还有待提高。最近根据大马Cyberview有限公司与韩国SK集团签署的两项备忘录(MoU)当中,双方将会在5G网络中展开合作,大马预计最快将会在2020年进入5G时代!手机上网慢的诟病将会很大程度得到缓解。

计划在大马与韩国两地测试5G技术

SK集团子公司SK Telecom首席执行员表示,大马政府在5G技术的立法方面提供了更开放的环境,因此计划将会在今年内在大马和韩国两地测试5G技术。推出此项技术需合适的设备及基础设施,所以SK集团公司希望大马政府能够提供5G频谱。

下载2小时电影只需3.6秒

与4G网络服务相比,5G是经过全方位的提升。它具备高性能、低延迟及高容量特性。若使用5G下载一部2小时的电影,只需要3.6秒的时间!另外,Celcom Axiata与Ericsson已早在去年2017年的时候就联合进行试验推出5G,目前范围只概括天地通亚通吉隆坡总部。倘若试验成功将会预计最快在2020年开启5G网络服务。

有助大马落实2050年国家转型计划目标

大马Cyberview有限公司与韩国SK集团在日前签署了两项备忘录(MoU),在第一项备忘录中提及,双方将会在资讯及通讯科技、5G网络、石油与天然气、绿色科技及城市发展5大重要领域中展开合作。韩国SK集团也将会在吉隆坡设计区域总部,协助赛城实现“精明城市”的目标。预计大马将会通过这项合作关系落实2050年国家转型计划(TN50)目标。

马来西亚的发展越来越快,马来西亚房产也进入了全球投资者的视野之中,小编推荐吉隆坡市中心的Lexis丽昇酒店式公寓包租15年,平均年收益8.5%,12年左右即可收回房款,是您投资的不二之选!

项目详情

项目名  :  Imperial Lexis, Kuala Lumpur

开发商  :  KL Cosmopolitan Sdn Bhd (1050022-H)

项目建筑师  :  Veritas Architects Sdn Bhd

位置  :  Lot 389, Jalan Kia Peng

地面  :  39,830平方英尺 (0.91 亩)

产权  :  永久产权

楼层数量  :  53 层

单位数量  :  439 单位

272 套泳池酒店套房单位(第13至35层 包租15年)

164 套服务式公寓单位(第35至46层)

3 套泳池阁楼单位 (第50层)

单位面积  :  53 - 99平米(泳池酒店套房)

173 - 281平米 (服务式公寓)

单位类型  :  含精装修,五星级酒店标准

售价  :  200万人民币起(泳池酒店套房 )

294万人民币起(服务式公寓)

交房日期  : 2021年年底

更多lexis丽晟酒店详情请点击

更多马来西亚房产咨询400-990-867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吉隆坡 网络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