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3/21/6ed46ebfa6316f53e8ca539feeedb747.jpg
“ 榴莲”不“忘返”小投资大回报!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哈喽!我是一颗榴莲,我的名字叫“大马猫山王”,我一直在寻找我心中的那个TA——“榴莲庄园主”,希望能够早日与TA见面。那么,请让我详细地介绍一下自己吧:首先,我是一颗有原则的榴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1-51412964_0.shtml

“ 榴莲”不“忘返”小投资大回报!

优居东南亚 凤凰网房产
2018-03-21 13:37

  

  哈喽!我是一颗榴莲,我的名字叫“大马猫山王”,我一直在寻找我心中的那个TA——“榴莲庄园主”,希望能够早日与TA见面。那么,请让我详细地介绍一下自己吧:

  首先,我是一颗有原则的榴莲。我生长在马来西亚,赤道多雨气候与榴莲生长适宜环境不谋而合,而地势低,较平缓,非常适宜高质量榴莲猫山王的种植。与别的榴莲不一样,我们有自己的原则——“瓜熟蒂落”。我相信时间的力量,我自然成熟时落地,将最好的自己展现在人们面前。我的外号叫“奶油榴莲”,品尝过我的人都知道我味道甘甜,果肉拥有凝脂似的质感,嫩滑细致,外形,色泽,肉质近乎完美”。

  其次,我是一颗有身价的榴莲。2017年5月,我们成为了“有味道”礼物出现在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我们43棵榴莲象征着马中两国建交43周年,马来西亚向中国展开一场“榴莲外交”。2017年11月3-5日,马来西亚国际榴莲文化旅游节在中国南宁开幕,这是我们带壳首次亮相中国。

由于我们遵循着“瓜熟蒂落”原则,除了马来本土,在世界各地很难食用到新鲜的猫山王,因为我们的稀有性和上佳美味,近几年猫山王的市场卖价一度攀升,同时也吸引了世界各国投资者和“吃货一族”的狂热追捧。2017年我们猫山王的价格飙涨到66.5马币/公斤,相当于人民币110元/公斤,就算是如此高价格,还是有很多中国民众排队购买我们呢。

(到2017年,猫山王榴莲人民币110元/公斤)

  再次,我是一颗有追求的榴莲。我追求自然成熟,追求品质完美,更追求良好发展。由于我们猫山王深受本地与国际市场欢迎,需求量大大提升,马来西亚农业部及当地联邦农产品销售局更大力支持榴莲海外出口销售。

一切是最好的安排,在我们榴莲市场前景大好的情况下,我们遇见了“金阳庄”榴莲项目。金阳庄团队非常专业,他们了解我的一切。金阳庄庄园专业的管理团队从土地管理、种植系统、果园管理等多角度、全方位的对庄园进行管理,保障我们榴莲茁壮成长。我完全不担心我们会在金阳庄庄园里受到伤害,更加不担心我的出路。他们设置安全网防备,在收成季节减低果实掉落时的伤害,按照高质量的榴莲出口标准,维持与海外进口商的信任关系。

  最后,我是一颗有良心的榴莲。“金阳庄”榴莲项目现招募榴莲庄园主,我们非常期待您成为我们的主人哦!对于我们的品质,我很希望您“榴莲”忘返,而作为一颗有良心的榴莲,我们“榴莲”是不“忘返”的,而且返利非常丰厚。您最低只需投资50万人民币(1单位),我们就将陪伴您30年。由于我们榴莲树的成熟期是4-5年,所以前5年“金阳庄”保证每年5%的回筹;第 6-10 年,每年不低于 5%的保证回酬 (将依利润进行分红,预计净回报高达16.83%);第11-30 年,按收益计算,每单位年净收益可高达10万人民币。此外,第6年开始,榴莲收成后,每年可免费享用40公斤榴莲,让您和家人吃到爽歪歪!

  听完了我的介绍,您有没有对我们大马猫山王心动呢,3月24日上海,3月31日北京欢迎你来活动现场,期待您的到来,期待您成为我的庄主大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上海 中国 【责编】 丁琴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