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5/12/c3d181a92ac4dc126528baaaa2c8ef62.jpg
马来西亚签证照片具体要求及所需材料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联邦(英语:FederationofMalaysia,前身马来亚),通称马来西亚(Malaysia),简称大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12-51081562_0.shtml

马来西亚签证照片具体要求及所需材料

凤凰房产马来西亚
2017-05-12 15:55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联邦(英语:Federation of Malaysia,前身马来亚),通称马来西亚(Malaysia),简称大马。马来西亚被南中国海分为两个部分:位于马来半岛的西马来西亚,北接泰国,南部隔着柔佛海峡,以新柔长堤和第二通道连接新加坡;东马来西亚,位于婆罗洲(加里曼丹岛)的北部,南接印度尼西亚,文莱国夹在沙巴州和砂拉越州之间。

马来西亚签证照片标准

1、一定要提供2张相同的(一模一样的)2寸白底彩照

2、要是正规的证件照类型,要露耳朵(没露耳朵不行),五官比例协调(头太大不行),正面照(侧面照不行)。

3、一定要照相馆冲印出来的清晰的照片(电脑打印的不行,模糊的不行) 

签证所需材料

1) 有效护照,有效期至少6个月。

2) 二寸个人近期证件照2张(白底彩色)。

3) 签证申请表(填写完整,签名并注明日期)。

2. 商务签证

1) 有效护照,有效期至少6个月。

2) 持换发护照者,须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

3) 二寸个人近期证件照1张(白底彩色)。

4) 签证申请表(填写完整,签名并注明日期)。

5) 中方企业证明函(证明签证申请人在该企业工作。证明函需以申请人所在单位正规信头纸打印,加盖单位公章,由负责人签名)。

6) 马方企业邀请函(说明商务活动性质、目的、邀请人员逗留时间等)。

7) 如已预订机票,请携带订单以备用。

景点推荐

【吉隆坡双子塔】

吉隆坡双子塔是吉隆坡的地标性建筑。塔高452米,共88层,下面是Suria商场,里面商品一应俱全,从平价品牌到奢侈品牌都有。除了购物,还有一个国油展览馆,是一个赋知识和游戏的科学探索馆。

塔下有KLCC公园和水上乐园,公园人造湖的音乐喷泉每隔不久就会喷一次,游客们除了可以在湖边欣赏拍照之外,还可以在KLCC楼上的Food Court或Chili‘s西餐厅的临窗处俯瞰。水上乐园和儿童乐园是在一起的,免费开放,很适合小孩子玩耍,可以穿泳衣或者穿T恤短裤下水。KLCC上层是办公楼,游客可以乘坐电梯到达位于41层的Sky Bridge(天桥)和86层的双子塔展厅,从高空俯瞰吉隆坡市全景,但是需要购买门票。

购买门票一定要提前,当天去不好买到当天的票,而且要排队很久。穷游之前给的链接有点问题,我是在这个链接买票的,很方便,直接信用卡付款以后打印出确认单,去柜台直接换票就可以了。https://eticket.petronastwintowers.com.my/

地址:

PETRONAS Twin Towers,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Kuala Lumpur, Malaysia

到达方式:

乘坐LRT到KLCC站,出站便可到达KLCC商场。

开放时间:

双子塔开放时间:周二-周日9:00-21:00;周五13:00-14:30休息;周一和公共假日休息。

国油展览馆开放时间:周二-周五9:30-16:00,周六、周日及公共假日9:30-17:00,周一闭馆(公共假日除外)。

门票:

双子塔门票:85林吉(8:30开始,分时段售票,建议提前网上订票)。

国油展览馆门票:成人(18-55岁)25林吉,青少年(13-17岁)20林吉,儿童(3-12岁)15林吉,老年人(56岁及以上)18林吉,家庭套票(两位大人带两个小孩)50林吉,2岁以下儿童免费入场。

【吉隆坡唐人街(茨厂街)】

茨厂街就是俗称的唐人街,或称中国城。如今在茨厂街叫卖做生意的多已是外劳,卖着各种名牌仿制品。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当地的地道小吃,也能讨价还价买到旅游纪念品。 出名的夜晚排挡多集中在Jalan Hang Lekir和苏丹街(Jalan Sultan),越夜越热闹。茨厂街地区文化街的出现,为这里带来更多的艺术气息:利用战前建造的旧店屋,重新装修成咖啡店、酒吧、主题餐厅、民歌餐厅、书局、茶艺馆等,是茨厂街的新特色,当地新人也会以墙上的特色涂鸦为背景,作为结婚照的场景,另有一番味道。

地址:

Jalan Petaling, Kuala Lumpur

到达方式:

乘坐LRT黄线到Paasr Seni站,步行约10-15分钟即可抵达。先经过中央艺术坊,再进入祯禄街(Jalan Tan Cheng Lok),右边第二条街道就是茨厂街。LRT Star,在人民广场站(Station Plaza Rakyat)下车,向大家购物中心(Kompleks Kota Raya)走,在大家购物中心右边,转入购物中心对面的苏丹街,步行3分钟就可以抵达茨厂街。

【独立广场】

独立广场坐落在苏丹阿都沙末大厦的对面,面积约8.2公顷,因1957年8月31日马来西亚国旗在此第一次升起,象征独立而得名。现在广场南端竖立着一支高100英尺的旗杆,以纪念这个历史时刻。广场的草坪十分柔软,可以随意进入。广场另一端有一排廊柱屹立在流水潺潺的喷水池旁,那里是为旅客而建的休息处。

广场周围是许多历史价值的建筑物。苏丹阿都沙末大厦俯瞰独立广场,是由英国建造的最显著的地标之一。此外还有都铎式风格的雪兰莪皇家俱乐部、国立历史博物馆(原渣打银行大厦)和纪念图书馆,圣公会圣玛利亚座堂,一座一百多年历史的哥特式建筑,吉隆坡火车总站等。

独立广场的前身是皇家雪兰莪俱乐部(Royal Selangor Club,英国殖民时期上流人士的社交场所)的操场,现在广场周边还有一处都铎王朝样式结构的建筑物,建于1890年,仍保存完好,现为私人会所。

地址:

Dataran Merdeka, Merdeka Square, 57000 Kuala Lumpur

到达方式:

乘坐LRT黄线到Masjid Jamek站,再向西步行约10-15分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签证 照片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以旧换新”的风吹到深圳,有网红盘成交已破亿
时代周报
刚刚
市场
五一旅游业迎小高峰:北京某酒店价格上涨2倍
时代周报
刚刚
市场
改or拆?深圳东门町拆除事件引发热议,多部门回应来了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市场
重磅!武汉买房迎来重大变化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