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6/23/e8b2cddbfe106cf988df34764decb3bf.jpg
阿里巴巴在马来西亚推出新的销售渠道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周一表示,由于中国电子商务企业纷纷为该地区的新用户争吵,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和台湾地区推出新的销售渠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3-51119258_0.shtml

阿里巴巴在马来西亚推出新的销售渠道

凤凰房产马来西亚
2017-06-23 09:59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周一表示,由于中国电子商务企业纷纷为该地区的新用户争吵,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和台湾地区推出新的销售渠道。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服务“天猫世界”将允许海外华人用户从阿里巴巴的天猫品牌到消费者零售网站购买商品。

声明说:“阿里巴巴将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物流,付款和本地化支持,以满足当地市场的各种需求。

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将天猫世界网络扩展到其他国家。阿里巴巴在东南亚投入巨资,寻求达到崇高的用户收购目标,因为中国零售市场呈现成熟态势。

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星期五告诉投资者,该公司正计划在15年内拥有20亿客户,其中海外客户占12亿用户。

截至3月31日的这一年,阿里巴巴在中国市场的活跃年度买家约有4.5亿。

2016年,它同意在东南亚零售商拉扎达集团投资10亿美元,并推出一项服务,让当地用户购买天猫产品。

最新的销售渠道是针对1亿居住在海外的中国公民,用户必须以积极的中国付款方式购买商品。

阿里巴巴支付会员Ant Financial也通过投资和合资企业在该地区大幅扩张。

过去一年,金融公司在泰国,印度尼西亚,韩国,香港和印度等地进行了交易,并以蚂蚁金融公司旗下的支付宝品牌,重新命名了拉扎达集团的支付手段,您好。

它也是对手中国电子商务公司京东正在扩大在东南亚的业务。

周五,京东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刘告诉路透社,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泰国推出服务,并以印尼的现有活动为基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京东 世界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