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7/31/7bf00a49b18f52cf9bfdbfb3802997c5.png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是您不需要投资的长期居留计划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是一项由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与移民局所联合推行的长期居留计划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31-51156937_0.shtml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是您不需要投资的长期居留计划

凤凰房产马来西亚
2017-07-31 10:50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是一项由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与移民局所联合推行的长期居留计划。其主要目的的要为热爱马来西亚的各国人士提供一个便利的身份以居留大马!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不需要投资,只需要在马来西亚任何一家银行(包括在大马的中国银行和汇丰银行),拥有存款30万就可以全家获得为期十年终身可续的定居身份和长期签证。如果你中途想动用这笔存款,只需填一张表格申请即可。或者你可以直接取出存款(前提是你已经决定不再保留这个身份,所以存款随时可以取回,自行支配。风险几乎为0)

限制少、办理快

没有英语要求,没有资金来源要求,没有年龄限制,直系亲属连带一起申请只要求审核主申请人而已,不需要另外增加条件,3-6个月的申请周期。这些也是吸引移民者的一个重要原因。

办理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就可以移民吗?

严格来说,马来西亚不是移民国家,马来西亚出示第二家园侨居计划是马来西亚政府为了吸纳外国资金进入马来西亚,让外国人在马来西亚居住、投资和消费,从而带动经济增长而出台的一项基本国家政策。

是一个长期免签证的有条件永居计划。或者说是一种侨居特权及身份。因为,它不像其他移民一样,需要在国外接受移民监。可以不去居住,也可居住。这种比较自由的身份在无必要时可以搁置不用。但在必要时可以获得很多除侨居外的特权。

那么对于申请人的家庭有哪些好处?

小孩:方便在小学中学阶段接受高品质的国际化双语教育,方便以华侨生身份参加中高考,方便以较低的费用通过“跳板留学”的形式获取欧美澳名牌大学文凭。

大人:可以方便出国签证,方便国外旅游度假,方便回避国内各种风险,方便取得华侨身份领养第二子女、方便注册公司以外资回国投资内地免税创业等,方便开展东盟贸易,方便资金转移到国外存取,获取高额利息避险,方便到国外购买永久产权住房,方便移民第三国等。

老年人:马来西亚高质量的社会设施、低廉的生活费用和优美的空气环境方便退休生活颐养天年。用个形象的比喻,就是又为你全家买了一份“世界保险”。

简而言之,只要够条件,几乎都可以申请。只要取得身份就可以享受以上特别权益,不出国侨居也可以获得上述的权益,同样好处多多。

更多详情咨询:400-990-867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第二家园 移民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