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8/31/1c72628ce73ed1dcb499fcda488b1ecc.jpg
百米湛蓝海 无霾幸福家 兰卡威公寓9.3北京见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房产兰卡威公寓活动·北京站活动时间:9月3日13::0-18:00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5楼紫禁I厅具体地址: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报名电话:400-990-8670丽阳兰卡威珍南海滨坐落于珍南海滩,这个兰卡威最多姿多彩的海滨小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31-51192236_0.shtml

百米湛蓝海 无霾幸福家 兰卡威公寓9.3北京见

凤凰房产马来西亚
2017-08-31 15:17

马来西亚房产兰卡威公寓活动·北京站


活动时间:9月3日 13::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5楼紫禁I厅

具体地址: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

报名电话:400-990-8670

丽阳兰卡威珍南海滨坐落于珍南海滩,这个兰卡威最多姿多彩的海滨小镇,有温暖的白色沙滩和清澈的海水,非常适合日光浴、水上运动和各种家庭娱乐活动。丽阳在这面向安达曼海的海滨区域开发了一个包括酒店式公寓、万达酒店&零售商业的综合体项目,与美丽的珍南海滩零距离接触,让住户尽享娱乐、美食、休闲、冒险、购物,并配有度假主题设施&管家式服务,由万达提供专业的物业服务,户型选择性大,71.6㎡-120.2㎡的2房-4房,并且大多数单位都是海景房。

度假主题设施包含以下设施:游泳池、浅水池、按摩浴缸、日光浴休憩区、下沉式座区、海滨小屋、吊床、儿童乐园、树屋、儿童室内游戏室、健身房、瑜伽房、桑拿房、游戏室、电视房、阅读角、阅读庭院、多功能厅、烧烤露台、空中走廊等。

主力户型:

A2 2室1卫 71.6㎡

B1 3室2卫 91.6㎡

C  4室3卫 120.2㎡

根据马来西亚权威房地产网——The Edge Property Malaysia统计,2016年兰卡威酒店的入住率达75%-95%,非常之高,丽阳兰卡威珍南海滨位于兰卡威最好的地段,又是整个区域内首个高级服务式公寓,项目在全球热门海景房中单价处于价格洼地,未来升值潜力巨大,投资回报更必然不菲。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兰卡威 海景房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