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9/07/e1e78249a398e74dfeffd2be4251b92f.jpg
摩拜单车进入马来西亚 后续吉隆坡槟城都将投放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9月6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一名摩拜公司工作人员(右)在讲解摩拜单车的使用方法。中国共享单车公司摩拜6日宣布正式进入马来西亚市场,其选定的第一站是距离首都吉隆坡40公里的雪兰莪州首府沙阿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07-51202563_0.shtml

摩拜单车进入马来西亚 后续吉隆坡槟城都将投放

新华社
2017-09-07 16:42

9月6日,在马来西亚沙阿兰,一名摩拜公司工作人员(右)在讲解摩拜单车的使用方法。

中国共享单车公司摩拜6日宣布正式进入马来西亚市场,其选定的第一站是距离首都吉隆坡40公里的雪兰莪州首府沙阿兰。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摩拜单车海外拓展负责人克里斯·马丁宣布,将与本地房地产开发商SP Setia公司合作,先期投入几百辆单车,并逐步扩展网络,预计年底前进入吉隆坡、槟城等其他马来西亚主要城市。

此前ofo小黄车都已进入马来西亚市场,此次摩拜的入驻更是肯定了马来西亚市场的重要性。

近年来,马来西亚越来越受到海外投资者的关注,这得益于马来西亚经济的迅速发展以及“大吉隆坡计划”的推进,而在这一切利好消息下的马来西亚房产也将实现最终的腾飞。目前,马来西亚房产市场尚处于价值洼地状态,但是相关房产机构预测,2020年马来西亚房产市场将会实现腾飞!此时投资一套马来西亚房产是最佳时刻!

马来西亚投资房产推荐——雅居乐满家乐

吉隆坡的满家乐相当于上海的古北,北京的三里屯,而雅居乐满家乐公寓就位于满家乐区的黄金心脏地带,毗邻马来西亚国王皇宫,享受整个满家乐优越的地理位置,安全的社区环境的和优雅的居住氛围。

雅居乐满家乐独特的人车分流设计,上层行走,下层行车,可以让住户们体验无车环境,更安全无阻。项目拥有6英亩的美化花园以及29楼设置的空中会所,可俯瞰整个满家乐地区,包括马来西亚皇宫和周边商场学校尽收眼底,更拥有空中健身房、儿童游泳池、水上健身房、空中休闲小屋、烧烤吧、空中套房、景观台、娱乐室、阅览室、祈祷室等休闲设施,满足住户的一切休闲娱乐需求。

周边学校

Mont Kiara International School 满家乐国际学校—美式,项目距离学校1.5 km

Garden International School 花园国际学校—英式,项目距离学校 2.7 km

入住雅居乐满家乐,您的子女将能够享受国际学校所提供的优质高等的国际课程,以及比国内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您的孩子将与来自世界各国社会名流的子女成为同学,进行国际文化和思想的交流,累积更广阔的人脉资源,对于子女的成长和未来的发展都将是一笔无与伦比的财富。

销售火爆 掀订购热潮

一期于去年11月面向中国市场,开售2个月不到就已清盘;

二期于今年1月15日正式开盘3个月清盘,由于小户型数量少,销量快,中马同步“抢购”,不到五个月704户销售一空,即使有某一户到达预订期限,也很快会被消息灵敏的人第一时间抢走;

三期于5月开盘,目前也正在热销之中!

9月,我们为中国客户诚意带来雅居乐满家乐项目房产推介会,欢迎报名参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吉隆坡 满家乐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