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9/08/36362762802881a3c4060287ec861016.png
大家熟知的马来西亚公立大学!看你知道多少?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是英联邦国家,英语普及率非常高,英语是正式的生活和工作语言。马来西亚99%的院校采用全英文授课。另外,马来西亚的费用与中国三本相当,相当于欧美留学国家学费1/4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08-51203976_0.shtml

大家熟知的马来西亚公立大学!看你知道多少?

凤凰房产马来西亚
2017-09-08 10:55

马来西亚是英联邦国家,英语普及率非常高,英语是正式的生活和工作语言。马来西亚99%的院校采用全英文授课。另外,马来西亚的费用与中国三本相当,相当于欧美留学国家学费1/4。 马来西亚大学文凭为国际普遍认可,尤其是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不影响毕业生以留学生待遇申请公务员或进入国企。马来亚大学,理科大学等接近或进入世界百强名校,其中马来亚大学世界排名89位,亚洲排名第33位;博特拉大学亚洲排名第72位(中国的同济大学亚洲排名73位)。    

1、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

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国内排名第一的国立大学,是一所文科、理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性大学,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全马历史最悠久的学府。总校位于首都吉隆坡班台谷(Lembah Pantai),另有分校位于吉兰丹州和吉隆坡市中心它的前身是1905年成立的爱德华七世王学院(Kolej King Edward VII)和1929年成立的莱佛士学院(Kolej Raffles)。爱德华七世王学院主要是培养医学人才,莱佛士学院是培养教育方面人才的。1949年10月8日这两所学院合并成立了马来亚大学。它主要是为当时的马来亚和新加坡培养高级人才。

院校设置 

艺术与社会科学,马来语研究,经济与管理,商业与会计,伊斯兰研究,教育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建筑环境,工程学,生物医学。

师资力量 

下设14所学院、4个学术中心、4所研究院及2个文体中心,提供100多种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课程,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600名留学生,在校学生近30000名,资格及学术水平广受世界承认,教学媒介语为英语。大学有40多年的教学经验,教职员素质高,工作积极负责,教学质量一流,是马来西亚公认的首屈一指的名校。

2、马来西亚理科大学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是马来西亚政府建立的第二所公立大学,是马来西亚公认的四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建于1969年。校园规模庞大、环境优美,被誉为亚洲的花园大学,学校由Minden校区(主校区)、工程学校区和医学院、牙科和保健学院三大校区组成。 

院校设置

计算机,会计,纯理学,技术学,应用科学,房屋建筑及规划,管理,人文科学,大众传媒,教育学,社会科学,艺术学。

师资力量

大学有在校学生25000多人,在读研究生人数约7000人(其中:约3000人为研究型、3000多人为授课型、其余为研究和授课兼有的混合型),博士研究生约1300名,其中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有1000多人。学校一流的研究设备和高质量的师资队伍,以及他们活跃的学术活动和高端前沿的研究项目,吸引着广大学生前来学习。

3、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创建于1984年,位于北部的吉打州, 校园面积庞大,达1061 公顷(16000亩)。总投资5.8个亿建成的北方大学环境优美,整个校园被热带雨林围绕,是马来西亚半岛最美丽的大学。在校学生25000人,研究生为6185人,拥有15座学生宿舍楼,学术大楼、图书馆、行政大楼、两间礼堂、体育馆、购物中心等等组合林立,错落有序。校区内还开发了高尔夫球、露营基地、射箭场、羚鹿园等等。北方大学拥有良好及合适的求学环境与设备,所以是学生们向往的大学。

院校设置

管理学、会计学、经济学、资讯科技学、公共管理学、人力之源管理学以及企业学。一共有十三个学院,二十九个学士学位,二十九个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课程。

师资力量

管理学术界成为最优秀的高等学府,全国资源和管理领域的参考中心,管理领域最好的信息资源中心。

4、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简称UTM)成立于1972年3月,最早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4年理工学校的建立,1946年升格为理工学院。2005年1月26日理工大学举行了33周年校庆暨建校100周年庆典。

理工大学致力于促进和发展科学、工程技术及建筑领域的高等教育,是马来西亚极富盛名的大学。校园由主校区和分校区组成。主校区位于柔佛州新山市,占地1177公顷(17650亩);分校区位于吉隆坡市,占地18公顷(270亩),也称为“城市校园”。

院校设置 

建筑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然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系统学院、化学及自然资源工程学院、地理信息科学及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管理及人力资源发展学院、国际贸易学院及商业和高级商业管理中心等。

师资力量

大学有12个学院、20多个研究所和中心,在日内瓦举行的国际新技术和产品发明展(1999、2000、2001、2002、2003、2004)、创意-发明-新产品国际展(2003和2004)、发明和新产品博览会(2002和2004)、2004英国发明展、汉城国际发明展(2002和2004)中都曾获得多种国际大奖和其它数项本国奖项。

更多马来西亚教育房产咨询:400-990-867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吉隆坡 大学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