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0/09/9edf74083643d3f1a1300aab1f244a3d.jpg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祝贺马来西亚华裔中秋节快乐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中新社吉隆坡10月3日电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3日在吉隆坡祝贺马来西亚华裔中秋快乐。纳吉布在其中文社交媒体网页发文希望借此团圆的佳节感谢马来西亚全民团结,共同努力成就了马来西亚,努力建设幸福和谐的社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09-51240666_0.shtml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祝贺马来西亚华裔中秋节快乐

凤凰房产马来西亚
2017-10-09 09:56

中新社吉隆坡10月3日电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3日在吉隆坡祝贺马来西亚华裔中秋快乐。

纳吉布在其中文社交媒体网页发文希望借此团圆的佳节感谢马来西亚全民团结,共同努力成就了马来西亚,努力建设幸福和谐的社会。

他说,明天就是华裔同胞欢庆的中秋佳节,家庭成员团聚,饭后一家老少或在屋外提灯赏月或品茗吃月饼,那真是个幸福洋溢的好时光。

马来西亚人口主要由巫裔、华裔和印裔三大族群组成。马来西亚统计局今年7月公布的人口普查结果显示,马来西亚人口3200万,华裔占总人口的23.2%。

马来西亚房产推荐——雅诗阁之星

服务式公寓=酒店+公寓?

服务公寓是介于酒店和公寓之间的一种产品。服务公寓不但需要拥有传统酒店所提供的24小时安保、房屋清洁等星级服务,而在房间面积、房间设施、私密性及个性服务等方面拥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

服务式公寓主要针对中长期住客,房间配有宽敞的客厅、独立起居室以及设备齐全的厨房。此外,公寓需要配有商务中心、会议室等商务配套,以及健身房、儿童游乐区、住客休闲廊等生活休闲配套设施,以满足住客生活休闲和工作等多方面需求。

因此,这些基本面的不同,使得服务式公寓与酒店和公寓都有着区别和优势,既拥有酒店的高收租回报,又不缺乏公寓的生活配套,并不仅仅是两者的结合体,而是取两者精华于一身的新投资产品。

雅诗阁:一个常住客比例超过90%的传奇

在服务式公寓业中,有一个名字经久不息为人传颂,这就是ASCOTT雅诗阁。雅诗阁是凯德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1984年,雅诗阁推出了亚太地区的首个世界级服务公寓。2006年,雅诗阁成立了全球首个亚太区服务公寓房地产信托基金——雅诗阁公寓信托。经过超过30年的耕耘与发展,今日的雅诗阁在服务公寓行业中备受推崇,在国际上稳占领导地位。

雅诗阁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在亚太、欧洲及美洲地区超过29个国家100多个城市管理300多家物业,超过35,000 套服务公寓单位。根据雅诗阁2016年财报,雅诗阁全球管理服务公寓突破5万套,全年接待住客达100万人,租金收益同比增长10%,平均入住率80%以上。

项目详情

 

楼盘名称:Ascott Star Residence雅诗阁之星高级公寓(star三期)

房产类型:服务式公寓

交房时间:2020年第四季度

主力户型:

A户型(1房)66-67㎡

B户型(1+1)74-79㎡

C户型(2房)88-89㎡

D户型(2+1)112㎡

E户型(3房)130㎡

F户型(3+1)170㎡、194㎡

G户型(4+1)276㎡

更多马来西亚楼盘详情咨询:400-990-867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吉隆坡 纳吉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17:29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17:27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17:22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