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10/09/c3d181a92ac4dc126528baaaa2c8ef62.jpg
马来西亚留学好处都有哪些?低廉实惠 接轨国际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因留学费用低廉,高校所提供的课程有质量保障及英语使用率普遍,已成为连接其它非英语国家学生,到欧美澳等国家继续升学的主要桥梁,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去马来西亚留学好处都有哪些?一.马来西亚留学优势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09-51240806_0.shtml

马来西亚留学好处都有哪些?低廉实惠 接轨国际

凤凰房产马来西亚
2017-10-09 10:48

马来西亚因留学费用低廉,高校所提供的课程有质量保障及英语使用率普遍,已成为连接其它非英语国家学生,到欧美澳等国家继续升学的主要桥梁,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去马来西亚留学好处都有哪些?

一.马来西亚留学优势

1. 就业前景广

大马的虽然不是一个大国,却是一个繁荣的国家,而且与中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而且马来西亚在海外有大量的产业,多数聘用外籍雇员管理,这为在马来西亚受过高等教育的高素质留学党们提供了较多的就业机会。

2. 师资教育硬

大马的高等教育实行一种独特的国际化水平很高的教育方式,实际就是将英、美、澳、加、新等国的著名大学的课程部分或全部(2+1、3+0)转移至马来西亚分校或合作院校,毕业时获得由英、美、澳、加、新等国的著名大学颁发的学历文凭或学位证书,并为国际公认。而且学校并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实习机会,因此马来西亚院校的毕业生以具有高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强而著称哟。

3. 留学环境好

众人皆知大马有“亚洲魅力所在”的美称,闻名的双峰塔、高楼林立的商业街区、遍地的橡胶园构成了一幅迷人的风景画,总人口有2200万,华人占28%,具有华人传统文化气息,对于留学生来说容易适应。目前有135万人受过正规的高等教育,教育水平名列亚洲前茅。

4. 留学费用低廉

大马读本科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用约为6-8万元人民币,读研究生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用约为7万元人民币,仅为英国的四分之一,也大大低于其他欧美国家,学生可节约留学费用50%~70%,大大减少了学生的经济负担和心理负担。此外,马来西亚政府每年还为发展中国家的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

 

5. 学历国际认可,一流的教育水准,中国教育给予认证

6. 不需要担保金

7. 合法打工(每周不超过20小时)

8. 亲属陪读(父母、读硕士、博士的配偶及子女)

9. 学制灵活:本科3年、专升本1-2年、研究生1-2年

10. 规模最大的国际名校中转站

二.招生条件

1. 高二结业

2. 高三在读及毕业(含职高、中专、技校)

3. 大专/本科在读及毕业

4. 成人教育、高自考在读及毕业

三.学校推荐

1. 公立大学名校推荐

马来亚大学、北方大学、国民大学、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砂捞越大学

2. 私立大学名校推荐

A. 林登学院

(1)高升本、专升本、专升硕项目。

(2)中国政府承认学历、硕士学位可办理北京、上海等城市落户。

(3)无雅思成绩免费读英语。

(4)3个100%:100签证率、100%英语教学、100%毕业与就业率。

B. 林国荣创意大学

(1)1.5年专升本项目

(2)创意工艺学科在马来西亚是领袖地位。

(3)就业率100%,专业:金融与银行、人力资源管理、多媒体管理等专业。

C. 多媒体大学

(1) 被誉为马来西亚的“清华大学“,所在地相当于中国的中关村。

(2)本科生奖学金:免除学费,每月450马币的生活补助,一次往返家乡机票。

(3)研究生奖学金:免除学费,每月1000马币生活补助,一次往返家乡机票。

D. 秦来大学

(1)马来西亚的''北京大学’

(2)最大的剑桥A水准课程学习中心

 马来西亚学区房推荐——富力公主湾

富力公主湾是富力地产首个海外项目,占地约116英亩(约47万㎡),规划开发体量约230万平米。集合住宅、商业、滨海休闲娱乐、五星酒店及超甲级写字楼为一体,是全球距离新加坡最近的超大型HOPSCA国际滨海综合社区,是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国门地标项目。项目坐落于马来西亚的新山市市中心,与全球四大金融中心之一的新加坡只有1056 米的距离,战略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投资升值潜力无限! 

富力公主湾,扼守新马第一关口—新柔长提,新加坡兀兰与狮城正对岸,与新加坡一桥之隔,直线距离仅1056米,日车流量6万,占据着新山市最具价值黄金地段。

完善配套

1、购物中心-City square、KSL、吉之岛、免税区、KSL、JPO名牌城奥特莱斯

2、教育-宽柔中学、依斯干达教育城

3、医疗-新山中央医院、努沙再也医疗中心

4、景点-乐高乐园、HELLOKITTY乐园、公主港风景区

户型

Studio 一室公寓—469 sf/平方英尺 (43.60 平方米)

2 Bedroom 二室公寓—793 – 873 sf/平方英尺(74-81.1平方米)

2+1 / 3 Bedroom 二加一室公寓—1,052 - 1,139 sf方英尺(97.7-105.8平方米)

4 Bedroom 四室公寓—1,386 sf方英尺(128.8平方米)

Dual-Key 双钥匙公寓—1,318 sf方英尺(122.4平方米)

更多马来西亚房产咨询:400-990-867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吉隆坡 教育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股份等被强制执行15亿,累计被执行超6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等被执行9.1亿,累计被执行超255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姚振华及钜盛华等被强执12.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