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0/11/0c0c3d1ad50c89d98da9d4fb3464a519.png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如何申请其他国家签证?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拿到第二家园签证后,可以办理多国签证,列举几项:香港两年多次往返签证1.护照原件及首页复印件2.MM2H签证页复印件3.MM2HApprovalLetter4.申请表格5.白底彩色护照相片1张7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1-51248229_0.shtml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如何申请其他国家签证?

凤凰房产马来西亚
2017-10-11 11:58

拿到第二家园签证后,可以办理多国签证,列举几项:

香港两年多次往返签证

1. 护照原件及首页复印件

2. MM2H签证页复印件

3. MM2H Approval Letter

4. 申请表格

5. 白底彩色护照相片1张

7. 签证费RM45,4个工作日;加急加130RM,一个工作日

英国签证

“第二家园”身份在马来西亚办理签证要求:

1、护照原件

2、一张护照彩照

3、工本费

4、申请地非原住民提供合法身份证明(中国申请者提供第二家园签证即可)

新加坡两年多次往返签证

1. 护照原件

2. 护照复印件:首页和MM2H签证页(各一份)

3. 白底彩色护照相片1张

4. 身份证复印件1份

5. 在中国的房产证的公证书复印件,银行账单明细复印件

6. 签证费用

美国签证

“第二家园”身份在马来西亚办理签证要求:

1、申请表

2、网络申请表

3、护照原件(有效期6个月以上)

4、1张2寸照片

5、签证费

6、申请信函说明旅美目的以及提供美国旅游费用证明(或者美国境内旅游费用的资助人资料)

中国公民在中国境内办理签证要求:

签证:签发给赴美进行旅游活动的申请人。要获得赴美国的旅游签证,有合理的旅行目的,有足够经济能力支付申请人旅游和在美国期间所需费用;在中国有不可放弃的居住权;有短期暂停留后必须回国的不可分割的社会,经济和其它关系。如果申请人不能推翻对其移民倾向的假设,领事官员将不会为其签发签证。

加拿大签证

“第二家园”身份在马来西亚办理签证要求:

1、申请工本费

2、2张护照型照片(6个月以内)

3、护照原件

4、申请表

5、资金证明(一般为旅游期间花费金额,每天1000美金为佳)

中国公民在中国境内办理签证要求:

1、护照(原件1本) 护照须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省市,非以上省市者,须提供上述省市的有效暂住证

2、照片(4张)

3、中方英文放假信

4、中方公司资质证明

5、旅行计划书,提供旅行的细节

6、个人资料 A、身份证复印件,必须用身份证原件复印B、户口本复印件,全体家庭成员的户口本C、结婚证复印件

7、资产证明 (越多越好)

8、其它辅助资料配偶财产、儿女的资料、全家的照片、学历证书、荣誉证书等

台湾签证

1.取得马国居留签证(MM2H)正本,印影一份

2.两吋白底照片一张(最新近照,与护照照片规格相同,清楚看到五官,大头)

3.大陆护照正本(验后退还),印影一份(第一页)

4.马国定期存款之最新存款证明正本,印影一份(验后退还)

6.依预约时间前来本处送件及缴费,费用单次RM70,一年多次(四次)RM114

请申请人先上下列网站https://csts.immigration.gov.tw/HKMO/home/index

填妥申请表格并上传二吋白底照片(护照用),预约来本处送件之时间。

完成送件及缴费手续,三个工作日后即凭收据前来领取入境证进入台湾

最新动态

根据消息,目前政府正极力争取大马人赴美国免签证计划。若这项计划正式落实,大马护照可免签证进出155个国家,成为世界上最强大护照之一!之前提及,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的参与者获得在护照上粘贴一张10年的无限次往返签证。凭借该身份,不仅可以在马来西亚实现永久(十年一续)的愿望,更可以在马来西亚转签大马人可免签证入境的163个国家,该数量可居全球第9位。如今,想要到美国的朋友也可通过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参与者的身份免签证。

更多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办理咨询:400-990-867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第二家园 签证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