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0/12/92eb3f65a712226a1915f75a99413c78.png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中国人办理人数最多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26日报道,据马来西亚旅游与文化部长纳兹里介绍,成功通过“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申请到马来西亚定居的外国人以中国最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2-51249768_0.shtml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中国人办理人数最多

凤凰房产马来西亚
2017-10-12 16:52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据马来西亚旅游与文化部长纳兹里介绍,成功通过“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申请到马来西亚定居的外国人以中国最多。

纳兹里说,“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从2002年开始实行至今年3月,共有126个国家与地区33490人的申请获准。

他说,其中最多的是中国8785人,其他为日本(4242人)、孟加拉(3564人)、英国(2416人)、伊朗(1337人)、新加坡(1301人)、台湾(1215人)、韩国(1242人)、巴基斯坦(1018人)、印度(897人)及其他国家和地区7473人。

“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去年为马来西亚带来32亿马币收益。这包括申请者的签证费、定期户头存款及购置房产的资金等。

较为优越的生活环境是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项目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马来西亚政治经济环境稳定,基础设施完善,海陆空交通便利,气候常年温暖适中,多元种族,多元文化,多种语言,生活方式中西合璧,消费水平偏低。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有其独特优势。

一、地理位置优势马来西亚位处东南亚,热带雨林覆盖广泛,四季如夏风景如画,长年温度介于21°C至32°C左右,更在环太平洋地震带之外,幸运地躲过自然灾害的威胁。拥有丰富的天然资源,如石油、天然气及矿产等。

二、政治稳定独立至今55年以来从未经历过任何政治动荡。马来西亚从一个依赖农产业的国家过渡至商品生产国再转型为高科技制造业出口国,工业占国内生产总值的百分之40.9。英明的政府政策积极塑造优良的商务环境,更鼓励海外投资者置产。

三、语言相通,文化背景相似马来西亚是中国境外中华文化留存最完整的国家,设有华文小学及中学,教学材料来自于中国,华文以汉语拼音教学,所以语言相通。每位马来西亚华裔都掌握三大语言,华语、英语及马来语。其他方言有:广东,福建,客家,潮州及海南等。 马来西亚是个多元化的国家,也凝聚了来自世界各国的美食,除了华人酒家及餐厅之外,这里还有马来餐厅,印度煎饼,泰式餐馆,日本料理,韩式餐馆,美式及意大利餐馆皆举手可得。

四、十年签证,并可续约,自由出入境成功申请的参与者可获得长达十年的“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签证,并可续约。在这十年内,参于者可无限次出入境,或在马来西亚长时间逗留,没有固定居住在大马的限制期。

五、可在马来西亚办理其他国家签证欲想从马来西亚通往其他国家,可直接在外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办理手续,无需回国办理签证。

六、无需放弃本身国籍,无须申报自国收入参与者只是在马来西亚长期居住,亦可享有在自己国家的公民福利。参与者持有个人私隐权,所有在自己国家的营销收入,名下产业都无须向马来西亚政府申报。

七、可携带直系家属参与者可携带配偶,21岁以下未婚的小孩及60岁以上的父母前来马来西亚居住。

八、允许经商所有参与者允许在马来西亚经商,但不可参于公司每日的经营工作。投资马币50万或以上资本的参与者,可在大马独立拥有公司。所有参与者不可在大马受雇,然而,50岁及以上的参于者若在特定领域有特别学术技能,可申请工作一周不超过20个小时。

九、无限在马来西亚投资、储蓄、投保请参与者可在马来西亚任何一间银行开启私人储蓄户口及来往户口享有最少每年3%的利息。 也可在马来西亚开启股票,基金及其它投资户口。从储蓄或投资户口所赚取的利息将不会被马来西亚政府抽个人所得裞。参于者亦可在马来西亚任何一间保险公司购买医疗及人寿保险。所有在马来西亚开取的个人户口将对外严格保密。

十、购买品质及廉宜房屋及免税汽车参与者可在马来西亚购买无限量价值不少过马币50万的永久地契房子,免征境外收入税及遗产税。房屋价格比起邻国如新加坡及香港等国家较为便宜。购买第一辆汽车可豁免高达百分之30的入口税,销售税及消费税。另外,参于者可将在自己国家购买六个月以上的汽车入口至马来西亚。两年后,可脱售个人轿车及入口车子。

十一、国际化的教育水准十八岁以下的小孩可在马来西亚就读当地的公立小学及中学或英籍、美籍、日籍、澳洲、法国、台湾等的国际小学及中学。马来西亚是英国殖民地,所以英文课系以英国教材为主。这里的公立及私立高等学校与欧美国家联合实施3+0课程及双联课程。学生可以选者在马来西亚完成课程或赴美国、英国、澳洲及其它国家修读课程,毕业后将获得欧美学校颁发的毕业文凭。拥有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签证的学生不必回国办理签证,可直接从马来西亚申请办理外国签证。在马来西亚完成国际化的课程,学费比直留学生到欧美国家廉宜。

十二、女佣代劳家里琐碎家务参与者可在马来西亚聘请一位女佣或看护,以减轻家里的家务事及帮忙照顾老人及小孩。

十三、办理申请简易、无需太多付费可通过马来西亚第二家园代理公司办理申请,以省去很多繁杂手续及办理时间。获得我的第二家园批准函后,将安排参与者到马来西亚办理银行定期存款、身体检查及医疗保险。

十四、若撤消签证可取回所有定期存款如果参与者欲想撤消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签证,可通过代理公司代办手续。参于者亦可取回所有指定存放在马来西亚银行的定期存款。

更多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办理咨询:400-990-867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第二家园 移民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