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0/12/92eb3f65a712226a1915f75a99413c78.png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和其他国家移民有哪些不同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移民计划已经在全世界得到响应,在中国的呼声也很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2-51249778_0.shtml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和其他国家移民有哪些不同

凤凰房产马来西亚
2017-10-12 17:02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移民计划已经在全世界得到响应,在中国的呼声也很高。

除了马来西亚之外,别的国家的移民政策又是什么样的呢?马来西亚的第二家园移民计划又与它们有什么不同呢?

美国:看似门槛低,其实风险很高

在美国当投资移民有三种选择,有两种都要求投资人必须要亲自管理投资项目,并且还得直接创造10个就业机会,选择的人凤毛麟角。第三种则是美国移民局批准的投资项目。

而这些项目实际上是没有任何担保的,很多项目只是包装得好实际上却很烂,完全为了投资。

投资人可以先获得临时绿卡,两年临时绿卡期满后申请正式绿卡。

问题在于,假如投资项目失败或者无法证明自己的项目直接或者间接提供了10个工作机会,永久绿卡也就和投资一起鸡飞蛋打了。 

加拿大:风险低、限制多、通过速度慢

加拿大政府指定的投资基金是有担保的,并且还可以通过贷款完成投资,所以风险低。

但是,加拿大不仅对投资额有要求,对家庭资产也有要求,要求达到160万加元。更为重要的是,每年加拿大联邦移民部的投资移民配额为1500人,其中处理历年积压个案1000人,新移民只有500人。

而目前仅在香港北京两地积压的个案就超过2万例,即使每年1500个配额都分配给中国人,也需要13年。

澳大利亚:要求投资人实际参与经营企业

澳大利亚的投资移民政策分得很细。目前大多数澳大利亚投资移民申请人一般得先申请4年临时居留签证。

然后在澳大利亚当地进行实业投资,企业的营业额、利润以及投资人占公司股份达到一定标准后,才可以拿到绿卡。而在澳大利亚经营实体经济对很多投资移民来说很困难。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的吸引点在哪?

投入门槛低、风险低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不需要投资,只需要在马来西亚任何一家银行,拥有存款30万就可以全家获得为期十年终身可续的定居身份和长期签证。如果你中途想动用这笔存款,只需填一张表格申请即可。或者你可以直接取出存款,前提是你已经决定不再保留这个身份。所以存款随时可以取回,自行支配。风险几乎为0。

限制少、办理快

没有英语要求,没有资金来源要求,没有年龄限制,家人连带一起申请不需要另外增加条件,3个月左右办妥申请。这些也是吸引移民者的一个重要原因。

无移民监,身份自由

没有每年的最低居住时间要求,没有移民监。办好之后,一次不去也不会有任何影响。无须放弃国内身份、事业、福利和社会关系。还可以随时无任何损失可撤销身份。

华人多,语言无障碍

文化趋同,但又能体现异域风情和制度区隔,马来西亚是英联邦成员国,是过去的英殖民地,有着浓郁的西方文化和不同社会制度色彩。但同时又有着占1/3人口的华人群体社团,经济上占据了绝对统治地位。

华语流行普遍

大街之上,普通话、粤语、闽南语、潮汕语都能听得到,犹如行走在自己国度。能感受到亲切和善待。这对那些又要考雅思又要进语言班恶补英语的国家来说,实在是不必劳师动众。

消费低,安家容易

马来西亚的生活水平和现代化程度是特别高的,其物产丰富和政府有效经济调控,生活费用却是全亚洲最低的国家之一。正是由于马来西亚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自然条件,加之其被公认为世界上政治最稳定的国家,拥有独立、可靠的司法制度和世界上最安全国家的美誉。

更多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办理咨询400-990-867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第二家园 移民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