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12/28/c3d181a92ac4dc126528baaaa2c8ef62.jpg
【马来西亚房产】时代8号公馆 两大商圈辐射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KLCC核心最高之地上风上水风水宝地世界豪宅,多居半山,项目地处繁华中央最高处,是上风上水的风水宝地,天然形成绝佳的景观地带,这里有君临天下之感,更可将吉隆坡的市区景观尽收眼底,极目四顾繁华与生态景观完美融合,西北双子塔与中央公园,南有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8-51334874_0.shtml

【马来西亚房产】时代8号公馆 两大商圈辐射

凤凰房产
2017-12-28 09:53

KLCC核心最高之地 上风上水 风水宝地

世界豪宅,多居半山,项目地处繁华中央最高处,是上风上水的风水宝地,天然形成绝佳的景观地带,这里有君临天下之感,更可将吉隆坡的市区景观尽收眼底,极目四顾繁华与生态景观完美融合,西北双子塔与中央公园,南有敦拉萨国际金融中心,西面KL118拔地而起,东南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场城市绿肺,繁城万象,皆纳于胸。

【时代8号公馆】

项目地处城市之心,吉隆坡KLCC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世界五百强企业总部咫尺之遥,享尽城市便利资源;两大商圈辐射,距离双子塔700米,距离武吉免登柏威年购物中心200米,社会名流以及许多领事馆的居所也都聚集于此,绝版地段,不容错过。

周 边 配 套

亚洲第一购物目的地

双子塔、武吉免登两大商圈辐射,步行到武吉免登柏威年只要2分钟。

全球最佳医疗旅游目的地:

全球最佳医疗旅游医院-太子阁医疗中心于项目东侧500米,同善、鹰阁、吉隆坡中央医院10分钟即可到达。

亚洲最高性价比国际教育:

东侧300米伊顿国际学校,飞优、Kinsley、Epsom国际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吉隆坡有42家英联邦教育标准的优质国际学校,数量是北京4倍,学费仅为北京的1/4,相比国内的国际学校具备入学门槛低,师资教育水平高,费用低廉、欧美认可等特点。

城市交通便利:

步行到地铁康莱站仅需2分钟,3站可达未来交通枢纽大马城站,换乘隆新高铁;驱车至吉隆坡国际机场仅需50分钟;4-6小时畅达国内大部分城市。

生态景观资源丰富:

城市双肺KLCC中央公园、皇家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

其他配套:

距敦拉萨国际金融中心1000米;距中国大使馆1500米,距全球第二高楼KL118大楼2500米。

时代8号公馆(8Kia peng)

项目位置:吉隆坡KLCC 嘉炳路8号(双子塔南700米)

开 发 商:I-BERHAD集团

房产类别:酒店式公寓

产权时限:永久产权

项目套数:442套

可售面积: 32万sq.ft

电梯配比:9梯12户

物 业 费:RM0.6马币/平方尺/月

项目楼高:50层

层 高:3.3米(平层)

装修标准:精装修 送车位

项目户型:66-92㎡精装平层公寓、124-163㎡复式公寓

样板间展示

户型详解

投资爆品 — 观景美宅

城市稀缺低总价产品:69㎡压线投资佳品

瞰景华宅:直望双子塔,观城市繁华景致

宽敞通透:厨-餐-客,三区一线设计开放通透

高实用率:两室-两厅-两卫

投资爆品 — 阳光美宅

双面采光:71㎡更多阳光进入,明卫设计

主卧私密:房间最深处,私密度高

动静分区:动、静分区,互不打扰

自住尚品 — 奢适华宅

奢侈享受:92㎡宽奢两居

三面采光:双明卫设计

动静分区:动、静分区,动线清晰

瞰景华宅:直望双子塔,观城市繁华景致

更多楼盘详情咨询:400-990-8670

点击查看更多马来西亚房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吉隆坡 双子塔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