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1/04/760b2052a30453444e5ffe70499dc37d.jpeg
马来西亚丰隆银行官方代表解读购房贷款新政策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海外投资已经成为国内中产阶级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但是很多人更愿意将海外投资视为“鸡蛋不放在一个篮子里”的资产配置方式,那么就意味着他们更多会选择“银行贷款”来进行更加稳定和长期的投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4-51341789_0.shtml

马来西亚丰隆银行官方代表解读购房贷款新政策

凤凰房产
2018-01-04 16:12

海外投资已经成为国内中产阶级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但是很多人更愿意将海外投资视为“鸡蛋不放在一个篮子里”的资产配置方式,那么就意味着他们更多会选择“银行贷款”来进行更加稳定和长期的投资。

那么如何贷款?找谁贷款?可贷比例多少?还款本息等一系列问题都成为了海外投资者尤为关切的问题,尤其近一年来国家外汇管控收紧,马来西亚更是传出“吉隆坡各大银行不再接受中国人贷款”的消息,一时间想要在马来西亚购房的人都惶惶不安……



不必担心,本周将有一个好消息传来!优居东南亚携手马来西亚五大行之一“丰隆银行”官方代表于1.6上海&1.13北京连续两周,为中国客户面对面解答2018年大马购房银行贷款新政策,更带来了目前吉隆坡最新可贷款的房产项目!只要来现场进行一对一咨询,所有关于海外房屋银行贷款的问题都会得到最满意的答复!

△丰隆银行:马来西亚五大行之一

在马来西亚Maybank、RHB bank、Ambank等都是当地颇有名气的银行,地位相当于中国的“工,农,中,建,交”五大行,而Hong Leong丰隆银行就位于马来西亚的“五大行”之列。

1905年创建的丰隆银行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历经了百年的行业积累与沉淀,孕育出独到的眼光与智慧,占有了马来西亚当地强大的市场份额。作为马来西亚当地前五的商业银行之一,丰隆银行共拥有329家分支机构,旨在向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综合银行服务,更是成为了马兰西亚的核心特许经营企业。

△微信支付进军马来西亚唯一指定银行

银行已获得国家银行批准,和财付通达成协议,以使用微信支付,中国游客即将可以到马来西亚使用微信支付,只需用手机扫码二维码,即可在马来西亚购物消费。与中国科技巨擘的合作,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将展开电子支付的新篇章。随着这项合作,丰隆银行将成为微信支付的收单行,并为马来西亚的商户提供线下场景和服务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

△抢滩大马房产市场 打造大型综合体

国浩置地是马来西亚丰隆集团旗下的房地产臂膀,涉足房地产投资与酒店管理,国浩置地拥有新加坡背景,享誉亚太区高端房地产开发领域,项目遍布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以及越南。国浩置地迄今在马来西亚各地已经开发众多创新住宅社区,商业以及综合发展项目,所开发项目屡获殊荣备受嘉奖。

作为吉隆坡传统富人区的白沙罗高原首个综合开发项目——DC白沙罗城是国浩置地备受瞩目的高端住宅项目,项目包括两栋豪华公寓大楼(DC Residensi白沙罗公寓)、两幢企业写字楼(Hong Leong丰隆银行办公楼)、一个时尚的购物核心以及一家五星级酒店(Sofitel索菲特酒店)。在马来西亚本地人看来,白沙罗高原是“身份地位的象征,财富的凝聚地”,马来西亚国家级”羽毛球王”李宗伟家别墅就在此处,而作为稀有的高层公寓,DC白沙罗公寓的投资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吉隆坡第二家“Pavilion柏威年商场”择址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柏威年商场是深受马来西亚当地人喜爱的购物圣地,囊括了吉隆坡最顶级的品牌旗舰店,为游客和消费者带来了沉浸式购物、餐饮与休闲娱乐的绝妙体验。

柏威年商场位于吉隆坡市中心核心地段——“星光大道(Bintang Walk)”武吉免登路的尾端,也有人称此处为吉隆坡「金三角」,著名的阿罗街夜市也在这附近,是吉隆坡除双子塔之外的核心区域,也是吉隆坡最大的商业圈。吉隆坡柏威年商场以挑剔的眼光选择了优势热门地段,带来了3300多万人次的年客流量,如今,柏威年商场已经成为去马来西亚旅游必去的商场之一!

而现在有消息称,吉隆坡第二家“Pavilion柏威年商场”将要开建,而选择的地段便是吉隆坡富人聚集地——白沙罗高原,紧邻DC白沙罗公寓,这也侧面反映出白沙罗高原的地段价值和消费水平,更是预示了DC白沙罗公寓未来的升值潜力!

【样板间实拍】

DC Residensi白沙罗公寓,别具一格的室内设计

DC Residensi白沙罗公寓主张宁静高雅的家居环境,结合舒适与时尚。精心打造功能俱全的温馨家园,以饱满温和的色调调和,并且在宽敞的居家空间内配搭别致的现代化时尚家具。

项 目 详 情

项目名称:DC Residensi 白沙罗城公寓

总价:260万元人民币起

均价:31,673元/㎡

交房时间:现房

户型:84-251㎡一居室、两居室、三居室

土地产权:永久产权

周边配套

教育:

Cempaka international school国际学校(2.7km)

Mont Kiara international school 国际学校(6.7km)及其他

医疗:

PANTAI HOSPITAL KUALA LUMPUR(5.5KM)

GLOBAL DOCTORS HOSTPITAL((6.9km)及其他

购物娱乐:

TTDI、Kiara Park、加星山、Taman Jaya——城市公园以及休闲森林保留区(车程10-15分钟)、八打灵市万达购物城(车程15分钟)、吉隆坡城中城(车程20分钟)、星光大道购物区(车程25分钟)、SS2,Seapark,八打灵17区美食天堂(车程15分钟)

马来西亚移民、留学、房产推介会

上海站

活动时间:2018年1月6日(周六)14: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四季酒店5楼澄江贵宾厅

活动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 号

北京站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3日(周六)14: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四季酒店3楼四季厅1

活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

报名热线:400-990-867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吉隆坡 白沙罗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