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1/04/7bc8aa3384f6060ab2b1943ebfdcb33b.png
【马来西亚留学】2018大马暑期游学团招募再启!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大马暑期游学团主要是针对世界各地11-14岁之间的非英语母语儿童的一项留学活动,利用暑假时间让孩子前往马来西亚知名国际学校进行为期3周的课程学习,课程会从研讨会、体育活动、戏剧等文化活动中在课堂之外促进学生的成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4-51341836_0.shtml

【马来西亚留学】2018大马暑期游学团招募再启!

凤凰房产
2018-01-04 16:49

大马暑期游学团主要是针对 世界各地11-14岁之间的非英语母语儿童的一项留学活动,利用暑假时间让孩子前往马来西亚知名国际学校进行为期3周的课程学习,课程会从研讨会、体育活动、戏剧等文化活动中在课堂之外促进学生的成长。

游学团会创造一个完美的英文环境,有效提高孩子的英语口语水平,使孩子轻松了解、融入和适应英语,除此之外,还能锻炼孩子在海外独立生活的能力,为日后孩子出国留学打下基础。

△大马教育接轨英美 好于新加坡

作为近年来海外留学国家的新选择,马来西亚的教育接轨相对发达的英国和美国,众多英美高校纷纷选择马来西亚创办它们在亚洲的分校,学校硬件与软件都比肩国际一流水平。同为英联邦国家,马来西亚的国际学校和初等教育与英美高校直接对接,孩子学业完成后可继续深造美、英、澳、加、新西兰等国著名大学硕士或博士学位。

除此之外,作为邻国的马来西亚教育水平同样也并不输于新加坡,尤其是基础教育阶段。全马约50多所国际学校,大部分都设有从幼儿园到高中的课程,学费从每学期3000多马币(约4700人民币)至20000多马币(约32000人民币)不等,性价比远超于新加坡。留学马来西亚,可谓明智之举。

△入住纯正英式寄宿学校 与全世界做同学

马来西亚Epsom爱普森学院是创办于1855年的英国Epsom College在马来西亚建立的分校,在教学上采用英国课程A LEVEL,学校的教育水平与设备设施已经完全成熟,而学费却不到欧美国家的三分之一!

Epsom爱普森学院(ECiM)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南部,占地50英亩,是一所独立寄宿制学校,包括超现代化的高科技环保建筑,天文草坪足球场、剧院、医务室、体育中心、游泳池、录音工作室、科学实验室、演奏厅、舞蹈室等,这些设施远远超过英国大多数其他寄宿学校。

在马来西亚的Epsom学院生活期间,学生将会体验真正的英国寄宿生活。学生与学校职员住在一起,既能体验学校日常生活,又能感受家庭式环境。英式住宿系统将带给学生浓浓的归属感和社区感。

大多数学生将分享寄宿公寓的娱乐区,如电视和厨房。男生宿舍与女生宿舍居住区域分开,每座公寓至少有两名工作人员,确保学生在入住期间安全、舒适和快乐。公寓提供基本的家政和洗衣服务。餐厅供应各式餐点,餐厅内的食物样式多样,营养丰富,食谱搭配均衡。您的孩子也会在报道时接受指导,以便尽快适应新的居住和学习环境。

△必选“2018大马游学团”的八大理由

1、11-14岁正是孩子学习兴趣最为浓厚,脑力最活跃,学习能力最强的阶段。不会因为年龄太小什么课程都听不懂,也不会因为在国内接受了大量的应试教育而固化自己的思想;

2、课程由Epsom学院常驻教师授课,所有教师都是接受英国培训并拥有英国及国际课程的学校的经验。并且全程英语教学,与在校学生面对面交流互动,纯正的英语思维训练让孩子打开思路、激发学习热情;

3、入住Epsom学院宿舍,设施条件先进、安全,并且可以体验正宗的英式寄宿生活;

4、Epsom学院悉心设计课程,让学生有机会锻炼英语运用,并增强他们对英语的熟悉度,同时也能够掌握会话技能,并且提升他们的语法、词汇、阅读、写作和听力技巧。这种培育且富有挑战性的环境下将有效帮助学生取得更快的进步。

5、活动丰富,教学有趣多样,培养学生主动学习能力,发掘出学生潜在兴趣爱好;

6、学生将有机会参观当地画廊、文化展览,以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探索吉隆坡的城市文化;

7、可与来自全世界各国的学生成为朋友,拓展交际圈,培养社交技巧;

8、提前体验留学生活,为孩子日后出国独立学习和生活打下基础。

△教师团队介绍

△游学团英语课程介绍

专为加强11-14学龄青少年的英语能力而精心设计的。以协助学生在短时间内提升英语文沟通能力。课程着重的不只是语法的提升,也同时侧重拓展学生的词汇量、理解能力、听力及书写能力。

2018大马游学团报名详情

报名流程

电话/微信咨询——填报名表——汇款/交资料——办理签证——预订机票——7.22出发

学习日期:2018年7月23日-8月10日(三周)

报名截止:7月13日(提交签证)

报名年龄:11-14周岁

课程费用:22800元人民币

报名费包括:

• 教学和场地费用

• 课程期间在Epsom的住宿

• 一日三餐及两次点心

• 洗衣服务

• 郊游费用

备注:不包括机票和签证费

包括但不限于医疗费用和课程期间所引起的其他费用

报名热线:400-990-8670

微信快速报名137 1880 2832(留学客服-小优)

马来西亚Epsom学院官方提醒:课程火爆,有兴趣请尽早报名以确保暑期夏令营资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吉隆坡 教育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