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2/01/7d0329ec862e4a022bafc5d2eb8f2769.png
“退休王国”马来西亚,这个冬天带父母来养老!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喧嚣的城市里忙碌着的你,已经多久没有停下来过了。我们每天清晨涌进一座座大楼里面,夜晚又融入夜色中,已经多久没有享受过自然了。或许你早已经厌烦了,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每日忙碌。为家人的健康忙,为子女的教育愁,也为自己今后的养老而担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1-51372742_0.shtml

“退休王国”马来西亚,这个冬天带父母来养老!

凤凰网房产
2018-02-01 14:06

喧嚣的城市里忙碌着的你,已经多久没有停下来过了。我们每天清晨涌进一座座大楼里面,夜晚又融入夜色中,已经多久没有享受过自然了。

或许你早已经厌烦了,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每日忙碌。为家人的健康忙,为子女的教育愁,也为自己今后的养老而担忧。

基于中国的国情而言,随着中国城市化加快,人口老龄化加剧,养老已经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也导致PM2.5等空气及环境问题频发。

根据相关媒体的近期报道,马来西亚获选为今年全球五大最佳退休国家之一。

美国《国际生活》杂志公布全球退休指数,选出24个最适合退休的国家。其中,马来西亚名列第五位,排名比去年上升了一个位置。排名第一的是哥斯达黎加,其他退休天堂依次是墨西哥、巴拿马和厄瓜多尔。

调查是根据12项指标,包括生活成本、医疗保健、娱乐设施、气候等进行排名。其他入榜的亚洲国家还有泰国、柬埔寨、菲律宾、越南和印度尼西亚。

马来西亚这个亚洲最适宜的养老胜地,有着宜人的气候和相通的文化为中国的退休人士开启了方便之门。在这里定居养老,将会享受到优越的生活。“退休天堂”并非浪得虚名,等你了解了马来西亚的秘密之后,你会彻底爱上这个热带国度!

宜居养老圣地

国内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严重困扰老人们的健康!而马来西亚是全球公认的宜居地带,风光秀美,常年介于21℃-32℃之间,蓝天白云,纯净海风,常年无雾霾!

马来西亚具有独特多元的自然资源,畅游马来西亚你可实地感受这个热带国度的神秘魅力:前往世界最古老的热带雨林探索,到世界顶级潜水天堂观赏海洋生物,品尝多种多样世界美食,享受最悠闲纯净的沙滩,探寻最静谧自然的岛屿......

消费水平低廉

相对中国飞涨的物价,马来西亚绝对是一个消费低廉的国家。住在这里,可以花更少的钱乐享人生,吃当地独一无二的娘惹菜,肉白多汁的山竹,味道甜美的榴莲,日子会过得非常有品质。

马来西亚超市物价

国际医疗水平

马来西亚医疗保健服务设施齐全, 全国所有大小城镇都设有政府医院及政府诊所。私人医院及诊所也遍布每个社区。国营与私人医疗保健服务机构所形成的庞大网络, 为马来西亚人民的医疗保健需求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政府致力发展医疗事业,加强基本医疗保健系统、改善医疗作业程序,实现人力资源发展大蓝图以及设备发展大蓝图。目前马来西亚医疗保健服务已达到国际水平,且医疗费用远低于欧美等发达国家。

马来西亚实行半公费医疗制度, 并且有着完善的医疗保险制度,一家购买医保套餐,让全家健康有保障。在中国这种医药费用极高的国家,老年人的医疗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而移居马来西亚这个“医疗度假”胜地,你可以享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

事实上,几乎所有来马来西亚养老的老人,都是通过办理MM2H("第二家园计划 ")来到马来西亚,从2002年至2013年全球通过这一计划移民马来西亚的总人数达到23870人,其中50岁以上的移民者为9118人,约占38%。除了中国,日本、孟加拉国、英国也是选择移民马来西亚人数较多的国家。

按照马来西亚政府的规划,MM2H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提供给海外家庭或者个人希望能在马来西亚长期居住的一个长达十年并可延期的计划,允许海外人士多次出入马来西亚的一个特别签证。成功申请者可以带着他们的配偶和孩子以及一位佣人长期生活在马来西亚。

大部分老年人通过申请“第二家园”来到马来西亚多数是为了健康。   

由于这里的语言环境、生活水平等与国内相差不大,而且自然环境非常好,全年温差变化不大,对于有着慢性疾病的老年人来说,在马来西亚养老,不但生活能够过得很舒适,而且身体也会逐渐变得好起来。

马来西亚是一个旅行圣地,有很多年轻人选择在马来西亚度过自己的蜜月,也有很多人选择去这里旅行,也有很多人渴望定居在这里,为什么马来西亚的魅力会如此之大呢?因为马来西亚无论是作为旅行目的地还是安度晚年之地,都能给人最理想的生活环境。

阳光甚好空气环境佳,再加上文化体系相近,父母即使在吉隆坡出门,也不用担心沟通语言障碍,还有马来西亚与大陆的飞行距离不远,几个小时就能到达,不会让父母产生离家太远的惆怅,绝对是适合父母养老的港湾!

更多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详情咨询:400-990-867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第二家园 养老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阿里资产全国房产总经理发文称遭受职场霸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9:02
市场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