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3/07/5b9a54141d3b6a629912f669f9ac3af8.jpg
马来西亚新山依斯干达特区吸资2531亿马币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发展局首席执行官依斯迈披露,截至2017年12月,依斯干达特区吸引的投资额已累积达2531亿马币,显示特区稳健成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07-51399742_0.shtml

马来西亚新山依斯干达特区吸资2531亿马币

凤凰网房产
2018-03-07 16:49

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发展局首席执行官依斯迈披露,截至2017年12月,依斯干达特区吸引的投资额已累积达2531亿马币,显示特区稳健成长。

他指出,2531亿马币投资中,只有不到10%(约120亿马币)是来自政府的投资,其余投资额皆来自国内外私人领域业者。特区迎来的投资主要来自制造业及服务业,这些投资创造的就业机会使本地人受惠。

依斯迈在受邀出席绿盛世集团与纽卡索医药大学签署合作备录忘录及推介依斯干达布特里Eco Botanic发展项目接驳巴士服务时,发布特区投资额数据。

另一方面,根据依斯干达发展局发表的简报显示,截至2017年12月,特区吸引的投资累积达2531亿马币,2017年吸引的306.7亿马币投资中,210.3亿马币投资计划已落实。

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特区共获得的外来投资达954.7亿马币。中国再次成为特区首要投资者,带来的投资金额达303.9亿马币;其次为新加坡,投资金额累积达211.5亿马币。

马来西亚新山的发展越来越受到全世界的关注,新山发展潜力巨大,现在投资一套新山的房产就是投资未来!

新山品质好房:富力公主湾

项目详情

房产户型:1室1厅

建筑面积: 42-129 ㎡

建筑年代: 2018年

房屋层数:第35层/共35层

建筑形式:住宅

产权说明:永久产权

富力公主湾是富力地产首个海外项目,占地约116英亩(约47万㎡),规划开发体量约230万平米。

集合住宅、商业、滨海休闲娱乐、五星酒店及超甲级写字楼为一体,是全球距离新加坡最近的超大型 HOPSCA 国际滨海综合社区,是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国门地标项目。

项目坐落于马来西亚的新山市市中心,与全球四大金融中心之一的新加坡只有1056米的距离,战略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投资升值潜力无限!

点击查看更多富力公主湾楼盘详情

更多马来西亚房产咨询:400-990-867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马来西亚 新山 新加坡 【责编】 翟珮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