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吉隆坡市中心核心地段 总价160万直线1公里内手握核心资源! - 凤凰网房产马来西亚
判断一栋房子的价值,有两大决定因素,一个是地段,一个是房子本身的配置和设计。地段和设计均独到的房产,自然不可多得,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市中心就有这样的一处房产项目——雅居乐·天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alaysia.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9-51421054_0.shtml

吉隆坡市中心核心地段 总价160万直线1公里内手握核心资源!

优居东南亚 凤凰网房产
2018-03-29 15:59

判断一栋房子的价值,有两大决定因素,一个是地段,一个是房子本身的配置和设计。地段和设计均独到的房产,自然不可多得,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市中心就有这样的一处房产项目——雅居乐·天汇。雅居乐·天汇由中国开发商十强“雅居乐地产”开发,全球十佳建筑设计“DP Architects”建造,地段一流,户型方正。


雅居乐·天汇位于吉隆坡市中心黄金三角的核心地段,武吉免登路与敦拉萨路交界处。

[1KM知名地标环绕]

■东看高尔夫——距离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场仅0.7KM。皇家雪兰莪高尔夫球场1921年建立,18洞,72标准杆,是世界锦标赛球场。

■西望柏威年——距离柏威年商圈仅有1KM,柏威年是吉隆坡旅游必去的商场,占地22万平方米 年客流量达3300多万人次。

■南邻敦拉萨——紧邻敦拉萨,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TRX是马来西亚国际金融、贸易中心,发展总值约400亿令吉,首期计划2018年完成。

■北拥双子塔——距离双子塔直线距离1.5KM,众所周知,双子塔是吉隆坡地标性建筑。

三大站点,交通便捷

附近设有BukitBintang、Conlay、TRX三大站点,巴士、出租服务也十分发达。

教育资源丰富

StellaMaris中学、飞优国际学校、吉隆坡国际学校均散布在附近,教育选择多样。

医疗设施齐全

医疗设施齐全太子阁医院、同善医院咫尺之遥,在家门口就可轻松就医。

商业聚地,酒店云集


除了靠近柏威年购物广场,飞轮海88、金河广场、宜家家居等商业机构也环聚周围,威斯汀、JW万豪、丽思卡尔顿、香格里拉等知名酒店云集。

正如开头所说,雅居乐·天汇不仅处于黄金地段,其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精尖的配置,也彰显了它的强大的资产价值。

超200米突破吉隆坡住宅新高度

采用高材质的时尚玻璃幕窗,最高211米,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首层设商业街

吉隆坡作为马来西亚的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中心,已吸引微软、华为、西门子、可口可乐等64家跨国公司投资设立区域中心;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支付宝、微信等中国巨头产业进驻马来西亚,商业氛围浓厚,底层商业街繁华便捷。

2-10层裙楼外立面铺设绿植

马来西亚因位于赤道附近,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和热带季风气候,雅居乐·天汇因地制宜地将小区打造成热带雨林风格,小区内种植丰富物种,郁郁葱葱,赏心悦目,把自然带入城市,成为闹市中靓丽的风景线,奏响自然与繁华的交响乐。

10层裙楼顶部设置户外休闲区

爸爸健身,妈妈游泳,宝宝游乐,不出家门就可享受到极致的休闲体验!10楼休闲区内泳池、儿童池、健身区、阅览室应有尽有。

60层200米高空设置天际公园


■站立于天际平台,享受蓝天的抚摸;

■坐于天际休闲亭,看白云的变幻万千。


 

卧房地面采用高级实木复合地板;所有门是高级木质门,入户门设有防火功能。户型方正,动静分离,打开窗户吉隆坡美景尽收眼底,闭上房门,便可享受安静生活。

黄金地段+精尖配置,两大因素皆俱,这样的房产实在不可多得。雅居乐·天汇只要3万/平,160万即可坐拥直线1公里内的核心资源,宜居宜投资,欢迎咨询详情。

地处吉隆坡“星光大道”武吉免登商圈,毗邻Pavilion商场,距离即将落成的敦拉萨金融中心只有300米,直线1公里内高端生活圈,尽享无限繁华。占地面积3.76英亩,户型面积为58-105平超高层精装住宅,主推3栋37-60层塔楼,建筑风格现代简约。该楼盘因地适宜打造热带雨林风格主题园林,小区内种植丰富物种,2-10层裙楼外立面铺设绿植,赏心悦目。


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Agile Bukit Bintang雅居乐·天汇高级公寓

占地面积:3.76英亩

产权年限:永久产权

楼盘层数:60层

建筑高度:211米

建筑风格:现代简约

交房标准:精装修

面积区间:58㎡-105㎡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置业房产推介会


报名方式:

1. 拨打热线:400-990-8670电话报名;

2. 添加微信:159 0045 0993(文小姐)快速报名;

3. 识别图中二维码,快速报名。


点击了解更多雅居乐·天汇详情

更多马来西亚房产咨询:400-990-867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雅居乐 楼盘 【责编】 丁琴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